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招商銀行

今個星期好多業積公佈,今次到招行,基本上好壞參半。美股大跌市,我估我又做左隻蟹了。

招商银行的这一笔买卖实在是得不偿失,消耗了个亿的资本金,付出了每年十几个亿的利息,永隆集团的利润还不足于支付利息。当然,这是一笔一次性的亏本买卖,不会对以后的经营业绩产生副作用。因为今年的经营业绩已经包含了这个部分,包含了这个不利因素,明年的增长就是在这个低的基础上增长的。

還有的是今次可以肯定息差已經見底了,銀行估應該會開始上升。民生銀行好似係十一月尾上市,我肯定抽硬,我自己覺得民生銀行勁過招行,自己諗諗吧。最後3968的first tier capital ratio 好鬼細,睇來唔集資唔掂.,不知好定壞事了。

dow大插,我諗明天開市港股又低開,到時候機換941 入5 / 2888 或者地產股等等,但未定。2899應該中伏,其它股不理,慢慢來,過左今次應該會再升,我睇唔係太淡。暫時未定到係入牛二還是去牛一的五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